我的眼睛看世界

2010年07月18日

礼拜五买了一条生命力极其顽强的鱼

Filed under: 生活 — gcd0318 @ 16:39
打从池子里一捞出来就力大无比,愣是从鱼网里跳了出来。卖鱼的去抓它,竟然是抓了半天抓不住。勉强装到口袋里,然后使劲的摔,结果用力过猛,竟把口袋摔破,而鱼居然还在扑腾。使劲按住,开了膛,掏干净内脏,可这鱼依然在动,只是动的很弱了。我把鱼装到了推车里,继续逛超市,结果这鱼居然还是不时的蹦达几下。一直到我结帐的时候,把鱼装回购物袋,还得用个什么东西的压着它,把它压到最底下,这才敢拎着它回家
到家扔冰箱,冻起来,直到今天拿出来解冻,我都还在想,它会不会又复活了啊——科幻小说看多了,哈哈
现在呢,这条鱼已经大半进了我的肚子,所以,我……有点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