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世界

2012年06月21日

一点点构建照片墙,以及反思(二):初战告捷

Filed under: 生活 — gcd0318 @ 01:34

首先当然是选照片,为了保险起见,我选了小维的两张被我用过当桌面的照片,作为试验品,重新修了曲线,从raw转成最高画质的jpg,dpi拉到顶,出片,准备就绪
安全第一,不能玩浪的,所以我还是顶着小维的嘲笑,看着说明书亦步亦趋,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临门一脚:按下打印按钮就可以开始打印照片了……我按……不动?我再按……提示,没有找到打印机
第一反应肯定是驱动,但是既然已经打过了别的东西,那么所以驱动肯定是没问题的了
然后就是想到了应用的设置,可是似乎也都对,相纸的方向也没错,于是我有点木……也就木了一瞬间,醒过攒了:没开电源
丢人,怪不得小维笑的花枝乱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