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世界

2016年04月20日

又刷了一遍taoup

Filed under: 感悟 — gcd0318 @ 04:10

十年以来每隔两三年就把这本书拿出来再读一遍,而且一遍比一遍读的快,一方面是我自己的领悟提升了,不用反复琢磨,再就是,这本书确实太老了,很多例子都找不到了,也有很多已经不再适用了,都被我一带而过。但是最后的几个寓言倒是常看常新
都说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其实根本不是,变的只是皮毛,内核已经几十年没有突破了,所以有时候我也喜欢把很早的东西拿出来看看,看十年前的人是怎么预言今天到底,也就顺便想想十年后到底会怎样
结论就是,无论怎么预测未来,一定都是错的
这就是未来的魅力,万幸这是个每天都有悬念的行业,让我还有继续做下去的兴趣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