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世界

2015年01月30日

奇葩问题有大用

Filed under: 科普 — gcd0318 @ 04:26

我面人会问一些很奇葩的问题,比如我曾问过,在VC里要build一个项目有多少种方法。其实我没用过VC,就算以前也只用BCB,但既然对方自称用VC写过大小十几个项目,那我默认应该至少知道快捷键、菜单和右键三种方法,否则此人要么粗心,没有注意过可以提高效率的方法,要么愚蠢,只傻呵呵的做事不动脑子,要么不诚实,其实根本没有那么丰富的经验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