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世界

2014年05月4日

傻逼崽子多读点书吧

Filed under: 科普 — gcd0318 @ 04:43

今天又有傻逼崽子拿所谓的“风雨可进国王不可”的传说来反衬中国缺少这种尊重个人的传统。对此我只能说…呵呵,傻逼崽子读书不多吧?随便说个典故足以把它定回去
汉成帝出游,别人看到就行礼,却遇到个老头昂然而立仿佛皇帝不存在一样。汉成帝很纳闷,就问,朕能给人富贵,也能取人性命,先生(原文是“子”,可见还是很客气的)怎么和我对着干?老头说,我不当官不拿工资也不犯法,你给人富贵取人性命与我什么相干?汉成帝听罢只得承认是自己自讨没趣,无奈的走开,后来还派人跟这个老头学习,记录老头的言论,有著作留下
比比看,如何

一条评论 »

  1. 有意思

    条评论 由 — 2015年02月9日 @ 21:02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