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世界

2014年04月2日

这一场刷机惊天动地

Filed under: 生活 — gcd0318 @ 03:38

自从收到ota我就觉得要出事,结果还果然被我猜对了,整个手机被我折腾的死去活来,可是最终不得不以整机彻底大翻盘删除所有用户数据全部恢复原始设置这种脱胎换骨的解决方法来收场,这也是我所始料不及的。但是,现在我终于可以说,安卓手机几乎所有现有的刷机方法我都尝试过了,以后再出ota要root什么的,我也不必等什么网上流传的刷机包了,我自己去google找android的源代码build出来的就能用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