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世界

2013年11月28日

哪有那便宜事

Filed under: 生活 — gcd0318 @ 04:06

对于技术宅来说,手头有个没有root的安卓机,就像色狼身边有个没开苞的妞一样,不管是不是美女,都忍无可忍
不过htc还算是对自己的去google化作出了救赎,还是在自己的市场里加上了gms的安装包,只要recovery还是原样就能装得上,这其实也不奇怪,明知要被上了,干脆配合点,来个口的手的表示一下诚意也是可以理解的,没准还能挽回局面,减少损失,争取个好态度——其实我就挺感动的,觉得其实真是少了一个root的理由
但也只不过是少了一个理由而已,还有很多理由等着呢。所以……呵呵,我还是上了,别以为态度就能决定一切,就如我在老帖里说的,attitude = useless
但是……但是……我是想说,htc现在越来越不厚道了,我虽然改了recovery,但是我都刷回原版了,怎么还给我留了个tampered的标志呢?难道这就是那层膜,修复了也不是原装的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