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世界

2013年02月28日

我觉得有必要问问公司关于工作时间喝酒的问题了

Filed under: 言论 — gcd0318 @ 02:31

适度喝酒可以活跃思维,消除疲劳,我上学时候就发现,以当时我的酒量,一瓶半啤酒下肚,写作业的状态最好,第二天酒彻底醒了再看酒后写的程序,怎么测试怎么对,就是看不懂怎么做出来的
回头我得去问问公司,是不是跟开车不能喝酒一样是零容忍彻底不允许……希望不是

发自 WordPress for Android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