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世界

2010年09月18日

智商问题,呵呵

Filed under: 言论 — gcd0318 @ 20:26
当初山西闹矿难,有人说官方媒体故意隐瞒了死亡人数,实际的死伤要比报导的多得多
不负责任的废话总会有人说,这个不奇怪,但让我没想到的是,居然还真的有人会相信,甚至一直到了后来的“国进民退”,这些人都始终坚持着相信,这实在太搞了
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该能够理解,把那些煤老板渲染的罪大恶极,或者是替他们隐瞒遮盖,到底哪个更有利于下一步的“国进民退”
2条评论 »

  1. 当然啦,还有人说,衙门说有的事就肯定没有,衙门说没有的事就肯定有,这个说法我很希望是真的,因为我也不希望四川青海发生过地震,我也不希望甘肃发生过泥石流

    条评论 由 Chen — 2010年09月19日 @ 15:53

  2. kyvAIN Thanks again for the blog post.

    条评论 由 crork — 2012年11月9日 @ 01:03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