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世界

2010年09月2日

万幸,我还很健全

Filed under: 生活 — gcd0318 @ 16:59
这张片倒是没什么……就是这张
http://cid-0b6826f6cf83c99e.photos.live.com/self.aspx/misc%20for%20reference/IMG0028.jpg
这墙上门两边,就是门牌号下面和对称的另一边,贴的A4纸上写的大致内容就是:由于年久失修,屋顶上的砖瓦木料随时都有可能脱落,所以为了防止砸伤,请不要靠近,不要在下面久站久坐
当我看清楚上面的字时,我意识到我已经站的太近了;当我看完上面的内容时,我意识到我已经站的太久了
发表评论 »

还没有评论。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