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世界

2010年05月5日

Filed under: 生活 — gcd0318 @ 01:24
2号买一新手机,3号就发现没有震动,4号拿到检测中心,出了个故障报告,然后晚上拿到店里去,经过核对发票和保修卡等手续,顺利的换了台新的
这还都算是比较顺的,但是回去可就没那么顺了,行至中途大雨降……于是,又复习了一把多年前的那种雨夜透湿独蹬车20多KM的刺激。其实我临出来前,也是想了又想,才决定不带雨衣的,结果……一唉。而且还好死不死的,居然打闪打雷,经过再三考虑,我赶紧把手机的电池给拔了……据说去年被雷劈死的那哥们,就是因为在雷雨天气里打手机
今天想了又想,算了不骑车了,传闻今天还要下——其实我看也未必然——结果在公车上就晃晃悠悠的磨蹭了一个半小时——要知道,这可是我骑车40分钟以内的路程啊
一条评论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